Top Ad 728x90

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,

平價的頂級饗宴,第一次看到這種雞排店!!

台南北門一家雞排店,顛覆了我對傳統雞排店的概念!!!





下午的時候,想說午餐只吃了一小碗飯,有點餓
記得之前看過有文章介紹說北門有加滿有特色的雞排店
食香客雞會站
於是今天小編我來當一次獵人!
朝美食戰場前進~



開店的時間是下午3點,我想說剛開店就去不好,晚個十五分鐘去好了
沒想到一去發現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
快3點半才領到號碼牌QQ



小編我的肚子容量比一般人大了一點點
所以多買了一些
其實一開始沒想過會有這麼多的
帶回家的時候都有點擔心吃不完了呢



點餐的時候令我十分驚訝
餐點太多,我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
光雞排類就有十種左右了吧
但我是起司愛好者,所以看到焗烤類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點了!
圖片是焗烤雞排

不過左半邊都是肉,右半邊全都是骨頭就是了...



因為菜單太多種類了,所以我憑著平常對雞排店的認識直接點餐
我記得我喊了薯條一份,對方還問我說要哪一種
回馬鈴薯,他還跟我說要焗烤的還是普通的

雖然很緊張,但聽到焗烤小編就變成狼了!!


買完了正餐,我想說要再買點點心
所以點了薯餅,回家吃的時候令我很意外
這不是普通的薯餅,是將馬鈴薯搗成泥加麵衣直接下去炸

其實很滿好吃的,但在我眼裡這已經不算薯餅了QQ



點熱狗的時候,偶然看到熱狗卡波,對這個名子很感興趣的我
就直接點了!!!

其實還滿好吃的,而且熱狗超大的,還有兩根
至少比便利商店划算得多



另外焗烤薯條超好吃的,兩個合在一起超搭的><

但如果冷掉的話可能就...
大家買了要盡快吃喔!


最後還買了杯紅茶,吃雞排沒飲料就不是小編啦>口<

十分有特色的一家雞排店
推薦給眾獵人們~

有興趣的歡迎去台南北門吃看看喔

在南一書局的對面喔!

那介紹就到這裡為止囉,大家趕快去吃看看吧

記得訂閱美食戰場喔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op Ad 728x90